關於我們

學習底加 · 課程底加 · 創作底加 · 作品底加

 

打好底,向上加,底加!
我們是一群關心「這裡」的人。

 

「底加」是台灣這塊土地。「底加」是當下可以改變的瞬間。「底加」是我們在此的每日生活。「底加」也是眷戀這個世界的我們自己。
打好底,就能不慌亂。我們可以有自己的作品。我們可以在社會裡行動。我們可以與人分享,共好共存。我們可以在面對世界時,大聲說出我是誰,不迷失。


線上課程|

「底」是我們的生活,是對在地的情感,是歷史與集體記憶,是文化現場與資產,是對各種媒介(語言、圖像、影像、遊戲、美感、設計、資料庫)的熟悉。「底」也是我們心靈療癒的力量泉源。
底加的線上課程便會針對上述媒介進行開課,並且會更專注於「內容」與「文化」層面,亦會有一系列以「國文自學」為主體的相關線上課程。

作品連載|

我們期望從作品連載出發,讓內容不只有一種形式,而是成為「IP」,進而能衍生出更多各式各樣的創作。

誰來說書|

「誰來說書」單元會邀請許多不同年齡層的讀者、出版社編輯、作家等等,以各自的觀點角度來分享介紹各種類型的書籍。

奇異果選物|

奇異果文創出版書籍、相關周邊,以及在地原創等等的商品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