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條款



您好,歡迎使用底加線上平台(下文簡稱本站)。 本站屬於奇異果文創事業有限公司(下文簡稱本公司)經營,並依底加線上平台服務條款(下文簡稱本條款)提供您相關服務。

使用本站服務前,請詳細閱讀本條款,當您註冊成為會員,等同您同意接受本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若不同意本條款即不同意使用底加線上服務。

未滿二十歲之使用者應在監護人(或法定代理人)的陪同下,詳閱本站使用條款並同意之所有內容,才註冊為會員使用本站服務。當您使用本站時,即推定您的監護人(或法定代理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之修改變更。

 

一、會員相關

1. 會員帳號及密碼本站底加線上平台直接註冊,或以Facebook、Google帳號成為本站會員。直接註冊者以註冊填寫之電子郵件為帳號,並自行設置一組密碼。

2.  註冊時應本人正確、真實之個人資料註冊。若因冒用他人名義,致使傷害他人權益或違法時,應自行負擔法律責任。如經查證屬實,本公司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帳號註冊完成後,會員應以帳號所進行的所有活動和行為應負完全法律責任。

3.  為保障會員權益,帳號密碼應僅限本人使用。若因第三人使用而造成任何損失,您須為利用您所設定之正確帳號、密碼登入之使用行為負全部責任,本站無須負擔賠償責任。

4.  若發現帳號密碼疑似遭到盜用,應立即通知本公司,並立即採取保護措施。

5.  一個帳號應限一個人使用。每部課程限單一會員觀看,不得與他人進行帳號分享、分享串流或是公開放映之動作。如經查證,本公司有權永遠停止違規帳號,並要求使用者負相關法律責任。


二、個人資料及安全性

1.  蒐集目的:作為課程及商品交易、消費者及客戶管理、行銷使用。

2.  蒐集個人資料之類別:
(1)  C001辨識個人者: 如會員之姓名、地址、電話、電子郵件等資訊。
(2)  C002辨識財務者: 如信用卡或金融機構帳戶資訊。
(3)  C011個人描述:例如:性別、出生年月日等。

3. 本公司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除依本平台使用條款、隱私權政策或法律規定外,絕不違法利用您的個人資料。在下列的情況下,本公司有可能會提供您的個人資料給相關機關,或主張其權利受侵害並提示司法機關正式文件之第三人:
(1)依法令或受檢警調、司法機關或其他有權機關基於法定程序之要求
(2)在緊急情況下為維護其他客戶或是第三人之合法權益
(3)為提供本公司相關服務產生的金流、物流或其他協力廠商或合作廠商必要資訊


4. 本平台可能因廣告或其他合作促銷活動而包含其他平台之連結,您點選該等連結至其他平台,即不適用本平台使用條款及隱私權政策之規範。

 

三、隱私權保護

詳細請參考本公司《隱私權條款》。


四、交易事項

1. 會員使用本站進行線上課程及實體商品交易時,應依本公司提供之商品數量及價格機制進行,除本會員條款外,課程及商品販售頁面公告之交易條件、注意事項亦納入契約的一部分。

2. 會員若於使用本站訂購課程或商品後任意退貨/退課、取消訂單、或有任何本公司認為不適當而造成作業上之困擾或損害之行為,本公司將可視情況採取拒絕交易,或取消會員資格。

3. 退課及退貨詳細規則以本公司公布的《募資課程退課須知》、《奇異果選物退貨須知》為準。

 

五、智慧財產權之保護

1. 本站刊載的所有內容(包含但不限於:文字、照片、影像、美術插圖、影音片、商品攝影、平台架構、程式設計、平台畫面的安排、設計版式、商標、其他標示或其他任何形式之素材資訊等),均屬本公司或相關權利人依法擁有智慧財產權之客體,受著作權法、商標法、專利法、營業秘密法及公平交易法之保護。

2. 非經本公司或權利人許可或授權,不得任意使用或變更、發行、播送、轉賣、重製、改作、散布、表演、展示或利用本網的局部或全部的內容或服務,以賺取利益,以免涉侵權或違法之責任。

3. 本站著作權保護政策將因應需求隨時進行修正,修正後的條款將刊登於網站上,將不做額外通知。


六、特別授權事項

本站提供之網路交易或活動,須透過第三方金流及物流業者方能完成交易程序。為確保流程順利,使用者須同意並授權本站基於交易或活動需求之目的,將必要之個人資料(例如姓名、連絡電話、通訊地址等)提供給第三方業者,以利交易完成。

 

七、暫停、終止服務

本站將以合理期待安全性之方式及技術,維護本平台的正常運作,但保有在法律准許範圍內停止本服務或其任何部分的權利。

有下列情形時,本公司有權暫停、中斷或終止本服務之全部或部分,且不負事先通知您的義務,本公司對因而產生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害,均不負任何賠償或補償的義務:

(1)本站相關軟硬體設備進行遷移、更換、升級、保養或維護。

(2) 因電信或網站公司服務中斷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事由所致的服務停止或中斷。

(3)本平台遭外力影響致資訊顯示不正確、或遭偽造、竄改、刪除或擷取,或致系統中斷或不能正常運作。

(4)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所造成的服務停止或中斷。

(5)使用者有違反政府法令或本站使用條款時。

(6)其他本公司認為有需要暫停或終止服務之情形。



八、聯絡我們

若對本服務或本站有其他疑問,請聯繫底加客服信箱:titsiat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