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說書

編輯說書/《植物的逆襲》

說書人:大澤

說書人:大澤
《植物的逆襲:所謂的健康蔬果其實是文明病的真正禍首!》/ 史蒂芬‧岡德里 (Dr. Steven Gundry M.D.)著

原來我們所認為的「健康飲食」、「蔬果飲食」,正是讓人類生病的源頭!
過敏、疲勞、關節炎、腸躁症、腎臟病……可能都是來自於你的飲食!
美國權威營養學醫師──史提芬‧岡德里(Dr. Steven R Gundry M.D.),帶來全新徹底顛覆飲食思維的科普知識!

美國Amazon網站書籍總榜TOP 2!
《紐約時報》非文學類書籍榜第2名!
Amazon網站健康類>疾病與身體疾病>免疫系統、瘦身、營養書籍皆為第一名!
Amazon網站超過上千位讀者5顆星最高好評!
全球已售出20國版權!

作者簡介
史提芬•岡德里(Dr. Steven Gundry M.D.)
加州棕櫚泉國際心肺學會(International Heart and Lung Institute)董事,同時也是位於聖塔巴巴拉和和棕櫚泉的康復醫學中心(Center for Restorative Medicine)的創辦人和董事。岡德里博士曾是大學附設醫院的傑出外科教授和心臟外科主任。之後轉換跑道,希望透過飲食來治療疾病。博士的著作包括《岡德里博士的飲食革命(Dr. Gundry’s Diet Revolutions)》,以及數百篇關於飲食如何有助於消除心臟病、糖尿病、自體免疫疾病……等許多疾病的學術期刊論文。